橙子不太酸

吃瓜群众

【左文/骨冷】今生多珍重06

居然赶上正主婚礼,某肉还去了hhhhh

————————

6

费永伦一边吃着与酒吧氛围格格不入的甜品,一边琢磨着该怎么对待和梦中人个性完全相反相貌却完全重合的钟立文,而对方正站在墙角倚着墙愤愤不平地对他怒目而视——鬼知道之前的一夜他们经历了什么。

 

钟立文拒绝了跟着费永伦做小弟的建议,费永伦自是不满,但见钟立文脸上还未消去的伤,便气不起来了——刚被人教训了一顿惨的,任谁也不愿认这人做大佬吧。倘若钟立文真的答应了,那怕不是只有两种可能,一是钟立文被他揍傻了,二是钟立文想上位想疯了。

“算了,随便你吧,过来,我们吃点好吃的。”费永伦从衣袋里拿了一个装着药丸的透明小袋出来,将里面的药丸倒在桌上,“别说左轮哥对你们这些小的不好,好东西会和你们分甘同味的。”

钟立文不用脑子也能想到那些药丸是什么,他现在不是一个洁身自好的警察,而是一个混黑道的古惑仔,摇头丸这种级别的东西他都受不了的话,根本成不了大事。他一副打算英勇就义的样子,一把摸过两三颗,往嘴里一塞,生吞了下去,顿时噎得他直想流泪。

“哪有你这样浪费东西的?”费永伦开了瓶酒,然后抓了一把药丸合着酒咽了下去,将酒瓶怼到钟立文嘴边,“喝。”

钟立文根本避无可避,生无可恋地学着费永伦的样子照做了,胃里一阵的翻江倒海,他咬牙强忍着不让自己立刻吐出来,喘着粗气:“多谢左轮哥。”

费永伦不屑地笑了一下,看着钟立文满脸混着泪水的汗水,随手抽了张纸巾给他擦了擦脸,盯着他忽闪着长睫毛的大眼睛:“阿文,没想到你也挺可爱的。”

钟立文听了这话,简直要忍不住暴走了,直接忽略了突然亲昵的称呼,去他妈的可爱,老子又不是三岁小孩,可爱你个鬼,逼我吃这种东西,完事还夸我可爱?请问左轮哥你的脑子有事吗?——然而这些话他只能在心里说一下,顺便问候了费永伦的祖宗十八代,面上却淡淡地微笑着,一脸尊重大佬的表情。

费永伦几瓶酒下肚,嗨了一阵,搂着钟立文躺在沙发上,头晕目眩地看着渐渐模糊了的钟立文的轮廓,开始胡言乱语了起来:“要是你一直这么听我的,该多好。”

钟立文也被灌了不少酒,他不断暗暗掐着自己的大腿和胳膊,痛得龇牙咧嘴也努力保持着清醒,听着费永伦酒后吐真言的胡说八道,他虽不知费永伦酒量到底如何,但想来混这条道的都差不了,在费永伦睡着之前,他根本不敢造次,万一被发现了破绽,非但前功尽废,他这条小命都保不住,别说是光荣地葬进浩园,就是留个全尸都要看费永伦有没有一点点善心。

“你跟我会很好的,真的,进兴这种地方,个个都说我靠着我爸才上位,胡说,我要是没点真本事,有我爸也没用,你看看,整个进兴,哪有第二个我这么年少有为的......”

“对,左轮哥说的对。”钟立文听着他断断续续的话,心里竟然觉得挺有道理的,进兴的几个揸fit人之中,费永伦的确是最年轻的,比起其他几只老狐狸,这个年纪比自己大不了几岁的,会不会更好搞一点呢?

......

终于,费永伦嗨够了说够了睡着了,钟立文这才冲进洗手间吐了个天昏地暗,他觉得很害怕,抽烟喝酒没关系,完成任务之后戒掉肯定不难,可是摇头丸这类东西......绝不能碰。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